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精彩的一星期

这个星期真的是很过瘾。星期六NCS跑完后,和朋友出去庆祝了一番,星期天晚上参加了朋友的钢琴演奏。
那位朋友叫Zoe,钢琴艺术非常厉害,明年会到一所有名的艺术大学 Oberlin College 修音乐系。

星期一因为是Memorial Day,所以没上学。

但是,我想最精彩的一天就是今天!我今晚参加了田径赛一年一度的宴会,在那儿不但能吃到好食物,也可以和朋友们谈谈天,玩一玩。大家吃完后,我们有了一个颁奖典礼,我不但收到了我的NCS奖状,也获得2009年Most Valuable Runner 奖牌 (就是2009跑步项目里最初色的选手)。这就是那一种很大的奖牌,大到可以挂在墙上。

我在那儿也拍了以些照片, 等朋友们登上后在和你们分想。

1 comment:

  1. 兒子、恭喜你拿到[最大獎],希望明年的成績會更好。還有中文要加油、錯別字發現二個。自己找吧。另外是'鋼琴造詣很深'、不是'鋼琴藝術'非常厲害吧。還真擔心中文都還給老師了。

    加油看能否讀醫科 、不怕找不到工作啦、不勉強、只是期待與建議。

    Loves
    Mom

    ReplyDelete